close

  那一幕讓我哭泣不止。

  從不知道自己的淚水可以來的那麼洶湧,怎麼阻止卻也還是往下滑。

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?

  我想我連插曲都算不上,頂多只是背景音樂中的其中一顆音符。

  我想也是。你的生命中有我與否都不重要。

  你又何苦去在乎我的心情感受?

  一瞬間我突然看的徹徹底底明明白白。

  又犯傻了。我再次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。

  明明已經明白自己早已不配擁有幸福。

  卻還在奢望。真的很笨。

  殘酷的鐘聲敲響之後,我只剩下自己,抱著自己無助的哭泣。

  再一次,又有個人,離開。

  終於你也不再是我的幸福。

  謝謝光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ding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