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爲什麽、爲什麽爲什麽!!!!!

誰可以告訴我爲什麽孔子他知天命?!!!

誰可以告訴我爲什麽孔子說:“不知命,無以為君子。”?????

誰可以告訴我爲什麽老師會出這種沒有人認為他會出的題目?????

爲什麽、爲什麽爲什麽!!!!!

誰可以告訴我爲什麽考試題目我總是看得懂卻不回答?

誰可以告訴我爲什麽我的小說還是一個字都寫不出?

誰可以告訴我我還有多少時間是可以抄歷史筆記的?

爲什麽、爲什麽爲什麽!!!!!







他媽的我真心的討厭期末與考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ding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